印度尼西亞

 tc-19-424

印 度尼西亞有一個穩定且強大的民主制度。擁有世界上最多的穆斯林人口,總人口排名全球第四。根據法律規定,印度尼西亞民眾可以選擇遵循五種宗教中的任何一 種,其中包括基督教。然而,穆斯林在現實中享有優先待遇。伊斯蘭極端主義已經在印度尼西亞崛起,造成了宗派暴力和恐怖主義。

印度尼西亞的基 督教團體報導,近年來教會的人數激增,在遜尼派穆斯林主導的國家裡成為爭論的源頭。最近,當地政府已關閉了一些福音派教會,限制教會的擴展。此外,極端主 義分子強行關閉教會,有時得到當地官員和員警的默許。根據1969年簽發的聯合部長級法令,經過2006年修訂後,印度尼西亞所有宗教團體的建立和敬拜場 所的運營都必須申請批准;在現實中,只有非穆斯林才必須遵守。這項法令有部分規定,該地區內的絕大多數居民必須認可教會的存在。有時批准的申請被拒,一些 以前得到批准的教會因穆斯林的投訴而被關閉。

為印度尼西亞禱告

特別為在強烈反對和增加的逼迫中仍持續發展的教會禱告。

禱告伊斯蘭主義者消滅基督徒的計畫受阻並以失敗告終。禱告神會將出於邪惡的事轉變為美善。禱告仇恨和暴力終究敗壞穆斯林極端主義的名聲,讓許多逼迫者成為信徒。

這篇文章翻譯自在線文章「Indonesia」

https://www.vomcanada.com/indonesia.htm

Visitors:
Copyright 2002-2011 @ www.ysljdj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
版权所有,除作私人用途外,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