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

古蘭經有關基督(麥西哈)的教義

分類:文章
發佈於:2011-05-15, 週日

古蘭經有關基督(麥西哈)的教義

這裡顯示出伊斯蘭對耶穌(爾撒)的觀點的嚴重混亂和矛盾之處。

  1. 古蘭經否認耶穌(爾撒)是神(真主)或神(真主)的兒子。
  2. 古蘭經賦予耶穌(爾撒)特定的稱謂和功能(真主的言語,真主發出的精神),這明顯表示他不只是人,有力地說明了他的神性和先於人類的先在性。
  3. 古蘭經說那些被其他人盲目崇拜的對象沒有創造的能力,所以他們沒有資格受到這樣的崇拜和敬仰。
  4. 耶穌(爾撒)有如安拉一樣的創造能力,這表明他配得受到如安拉所配得的敬拜和頌揚。
  5. 古蘭經否認安拉准許過有人可以不朽不死。
  6. 古蘭經說耶穌(爾撒)沒有死就升到了天上,既沒被殺死也沒在十字架上釘死,這意味著二千多年以來他一直活著!
  7. 古蘭經提出耶穌(爾撒)將返回地上,作為末日來臨的跡象。
  8. 古蘭經教導說所有的猶太人和基督徒都將在他死之前信耶穌(爾撒),這事要在他第二次再臨之後發生。
  9. 古蘭經說耶穌(爾撒)已經死了,這顯然發生在他升天之前。
  10. 古蘭經 3 : 55 和 5 : 117 教導說耶穌(爾撒)在地上的逗留時間已經終止了,沒有死就被安拉 擢升到了祂那裡,與安拉一起同在。
  11. 這意味著耶穌(爾撒)將不會再回來,因為他在地上的日子已經結束了,所以暗示著他沒有必要再返回地上。
  12. 如果耶穌(爾撒)活生生地被帶到了天上,因為他在地上的使命已經完成了,表明他不會再回來,那麼這與古蘭經說每個人都必定經歷死亡相矛盾。
  13. 不僅僅是古蘭經本身自我混亂自我矛盾,甚至那些所謂可靠的傳統也與之相抵觸,尤其是關於耶穌(爾撒)活著被提昇到與安拉同在的敘述。聖訓否認耶穌(爾撒)被帶到了安拉那裡,因為它們聲稱他被帶進了第二層天。
  14. 傳統說基督(麥西哈)會再臨,意思是耶穌(爾撒)在地上的日子還沒有完,必須在將來的日子延續。

http://www.answering-islam.org/Shamoun/sura3_7.htm

Visitors:
Copyright 2002-2011 @ www.ysljdj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
版权所有,除作私人用途外,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