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媒會否說穆斯林「恐基」?

BRUCE CORNIBE(http://www.familysecuritymatters.org/authors/detail/bruce-cornibe

2016年8月18日

眾伊斯蘭主義組織、即如與哈馬斯有聯繫的美伊關係議會(Council on American-Islamic Relations,CAIR)(http://counterjihad.com/backgrounder/justice-department-finds-brotherhood-network-during-terror-funding-trial/),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提「恐伊」(Islamophobia)-是他們發明的詞,用來禁絕批評伊斯蘭主義的。

伊斯蘭主義者與多數傳媒及左翼政客(他們鄙視基督徒右派的政治訴求)可說同一鼻孔出氣,務求低調處理、甚至聯手掩飾穆斯林逼迫其他宗教組織-如基督教-之情況。

看傳媒報道令人有個印象,就是穆斯林受非穆斯林迫害之情況,遠較非穆斯林受穆斯林迫害多。

舉例,近日紐約巿皇后區兩名穆斯林:Maulama Akonjee與Thara Uddin被殺,雖原因未明,但巿長忙不迭發言(http://www.reuters.com/article/us-new-york-shooting-idUSKCN10O0X4):「我們知道穆斯林社區常遭頑固派針對」,暗示是「恐伊」案,將穆斯林描繪成受害人。

傳媒不斷強調穆斯林受非穆斯林迫害,圖誤導公眾,將伊斯蘭極端化過程倒果為因。舉例,穆斯林有極端舉措,傳媒不追究伊斯蘭社群容許散佈激進伊斯蘭思想(http://counterjihad.com/sharias-incompatibility-with-western-values-explained/),反倒歸咎其他人恐伊(http://counterjihad.com/else-fails-blame-islamophobia/),沒由來地憎恨穆斯林。此是謬說,但傳媒依然大放厥詞,藉此掩飾穆斯林社群仇視基督徒的褊狹態度(http://counterjihad.com/the-christian-genocide/)。其實「恐基」(Christianophobia)取態流行於伊斯蘭世界,以下僅舉數例,顯明西方的基督徒如何受迫害。

一位基督徒牧師名Mahin Mousapour(http://www.breitbart.com/london/2016/08/11/germany-christians-hide-bibles-muslim-violence/),談到基督徒在移民宿舍如何被穆斯林欺負:

『基督徒小孩的玩具都被毀壞,前來尋求庇護的基督徒吃完飯不僅洗自己的盤子,更要清潔整個廚房,否則廚房就是「不潔」。很多穆斯林住客常指所有基督徒不潔。教會聚會只能悄悄進行,聖經和十字架都得藏起來。』

敞開的門事工(Open Doors)報告稱,在德國,居於「臨時宿舍」的基督徒難民有75%稱常(http://counterjihad.com/muslim-refugees-persecute-christian-refugees-germany)受迫害,甚至受害至死。例如,2015年一艘滿載難民的小艇從利比亞開往意大利,船民多數是穆斯林,船上12名基督徒(http://www.cnn.com/2015/04/16/europe/italy-migrants-christians-thrown-overboard/)遭殺害,棄屍海裡。假如基督徒如此有計畫地謀殺穆斯林,西方傳媒與政客肯定會大發雷霆。

美國內也有穆斯林迫害基督徒的事件。加州河畔聖安得烈東正教會(St. Andrew Orthodox Church, Riverside)範圍曾有車駛進,司機忽然響號(http://www.foxnews.com/us/2016/08/15/churches-take-new-security-measures-in-face-terror-threats.html?utm_source=ThomRainer.com&utm_campaign=23c1778087-RSS_EMAIL_CAMPAIGN_TEDS&utm_medium=email&utm_term=0_10c78481d1-23c1778087-76278153),大喊「真主安拉偉大(Allahu Akbar!)」以恫嚇教友。霍士新聞(http://www.foxnews.com/us/2016/08/15/churches-take-new-security-measures-in-face-terror-threats.html?utm_source=ThomRainer.com&utm_campaign=23c1778087-RSS_EMAIL_CAMPAIGN_TEDS&utm_medium=email&utm_term=0_10c78481d1-23c1778087-76278153)曾報道幾宗同類案件-基督徒舉行崇拜時被恐嚇:

本年2月,密歇根州德爾本高地(Dearborn Heights)21歲青年Khial Abu-Rayyan向一名掩藏身份的聯邦密探透露,打算奉伊斯蘭國之名槍擊他家附近一間教會,其後被捕。一個月前,加州餅鋪屯大教會之一-山谷浸信會(Valley Baptist Church, Bakersfield)牧師 Roger Spradlin告訴會友,收到一封用阿拉伯文寫的恐嚇信。

「所以崇拜時有便衣探員來保護,」教會發言人Dave Kalahar說:「聯邦警察正聯同地方警局調查。」

去年9月,一名伊斯蘭信士身穿全副武裝,走進德州布拉德巿哥林多宣教浸信會(Corinth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, Bullard),聲稱真主命令他殺死所有基督徒和「其他不信道者」。一年前,警方接報,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巿聖巴爾多祿茂天主教會(Saint Bartholomew's Catholic Church in Columbus)聚會時有人闖入,高聲喊「你們這些不信道者」,並引古蘭經文威脅殺死不信道者;同日晚上,附近的湖景基督教會(Lakeview Church of Christ)及哥倫布巿東基督教會(East Columbus Christian Church)外牆均被人塗鴉(「Infidels!」,「不信道者!」)。

穆斯林為何這樣惡待基督徒?當然個案細節各異,但無可否定的是,伊斯蘭優越主義令部份穆斯林鄙視非穆斯林,這種想法充斥於古蘭經,且舉(http://www.thereligionofpeace.com/pages/articles/quran-hate.aspx)數例:

信奉天經者和以物配主者,他們中不信道的人,必入火獄,而永居其中;這等人是最惡的人。(古蘭經98:6)

在真主看來,最劣等的動物確是不信道的人,他們是不信道的。(古蘭經8:55)

信道的人們啊!你們不要捨信道者而以不信道者為盟友,你們欲為真主立一個不利於你們的明證嗎?(古蘭經4:144)

信道的人們啊!你們要討伐鄰近你們的不信道者,使他們感覺到你們的嚴厲。你們知道,真主是和克己者在一起的。(古蘭經9:123)

不必提伊斯蘭國或博科哈拉姆(Boko Haram,「禁止西方教育」)組織等例子,從上述可知,西方已經有基督徒受穆斯林壓迫。目前有教會正考慮聘請保安人員或加強保安(http://www.foxnews.com/us/2016/08/15/churches-take-new-security-measures-in-face-terror-threats.html?utm_source=ThomRainer.com&utm_campaign=23c1778087-RSS_EMAIL_CAMPAIGN_TEDS&utm_medium=email&utm_term=0_10c78481d1-23c1778087-76278153),尤其當伊斯蘭國刺殺名單曝光後-裡面開列15,000名(http://www.charismanews.com/opinion/59075-isis-kill-list-names-15-000-christian-americans-targeted-for-death)美國基督徒名字。然而這類新聞,傳媒鮮詳細報道,只為維護穆斯林社群之名譽。

左翼政客與自由派傳媒大肆報道「恐伊」之說,同時無視穆斯林壓迫基督徒;此舉等於與親聖戰士的伊斯蘭組織-即如美伊關係議會同謀;這種情況,究竟還要維持多久?我們且拭目以待。

這篇文章翻譯自BRUCE CORNIBE的在線文章「Will the Media Ever Talk About Muslims' 'Christianophobia'?」

http://www.familysecuritymatters.org/publications/detail/will-the-media-ever-talk-about-muslims-christianophobia?f=must_reads

Visitors:
Copyright 2002-2011 @ www.ysljdj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
版权所有,除作私人用途外,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