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神讓穆斯林在齋月禁食期(7月20日-8月18日)間能聽見、領受神的話語、愛與救恩

神正在穆斯林心中運動,基督徒必須把握機會為他們代求,以下為一些在穆斯林當中作工的基督徒的相關代禱事項:

印尼消息:「印尼兩億四千萬人口中,有近兩億一千萬是穆斯林。在加拿大多倫多有六千五百印尼移民,近年有愈多人歸主,信徒數字穩定增長!印尼穆斯林一旦成為耶穌的追隨者,他們多會跟在加拿大和在家鄉的親友分享。請為印尼穆斯林當中的教會的不斷成長禱告,願這增長在印尼、及更遠的地方廣傳!」

「齋月時,許多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會與穆斯林親友見面,他們中有些是家中僅有的基督徒,求主特別在齋月的這些日子使用他們。」

有很多穆斯林學生、移民與旅客到美國,求主使用當地基督徒,使他們與穆斯林交朋友,開放家庭接待新朋友,求主使彼此間友誼和相交增長。

非洲消息:非洲有許多國家穆斯林正經歷嚴重的饑荒、戰亂及種種衝突,當地少數基督徒(人數雖少,但在增長)常因信仰受威脅,索馬里一名信徒說:「我們因信仰受迫害,而我們知道,國民若不認識永活主,就不會有和平和希望。」求主幫助非洲穆斯林認識神的愛與平安,求神保守住在穆斯林中間的非洲信徒,願他們為神作見證,也願神的話透過福音廣播與衛星電視等渠道進入非洲。

有關齋月為穆斯林代禱事宜,參〈www.30-days.net〉。

宣教士語錄:「基督的靈即宣教的靈,我們愈親近祂,就成為愈積極的宣教士。」
-亨利‧馬田

2012年7月

Visitors:
Copyright 2002-2011 @ www.ysljdj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
版权所有,除作私人用途外,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