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-7推出難民教育頻道

2017年8月17日

 tc-19-541-1

    新聞稿

一個新的衛星電視頻道,SAT-7學院(SAT-7 ACADEMY)將在9月1日推出。該頻道以阿拉伯語24小時播出,將通過各種電視節目為數百萬流離失所者或難民兒童提供學習機會。

戰爭迫使中東和北非的一千三百萬名兒童離開學校。[1]沒有被摧毀的學校過於擁擠;對暴力的恐懼導致父母把孩子留在家裡,教師放棄他們的崗位。一些家庭為了保命,避開衝突地區,逃離家園和工作,這影響了他們的孩子的前途。這些孩子有成為「迷失的」一代的危險。

通過開展SAT-7學院,SAT-7努力幫助減少教育上的差距,裝備整個地區的兒童、家長、和教師。

「我很榮幸領導SAT-7學院,因為它代表我最相信的核心人道主義價值觀:教育和社會發展」,SAT-7學院新任命的頻道經理朱莉安娜·斯菲爾(Juliana Sfeir)說。

下一代是誰?

SAT-7學院旨在提供獨特範圍的全面性的節目,以應對這個教育危機。該頻道的目標不僅為孩子-這些孩子可能是失學的也可能是需要補充教育的學生-提供學習、情感、和心理上的支持,其內容還旨在幫助家長更好地培養孩子,並為教師提供有創意的教學方法。SAT-7學院按塑造下一代的三大支柱-兒童、父母和教師-設計。

「需要是龐大的,夢想是巨大的,時機是成熟的。我相信,我們很快就會見證沒有暴力的社會,和有創意教學的教室」,斯菲爾樂觀地說。

通過電視學習

SAT-7學院的節目包括專為這個新頻道制作的新節目:

你的醫生(Your Doctor)-一個簡短的醫學教育時段,提供一系列關於急救、緊急醫療保健、和生活方式的自我護理資訊;「講故事俱樂部」(Storytelling Club)-一個為孩子處理創傷的社會影響工作坊;「與士麥拿一起」(With Smyrna)-由一個家庭顧問主持的節目,提供實用的教養技巧以及處理創傷和情緒問題。

現正在「SAT-7兒童台」(SAT-7 KIDS)播放的受歡迎的教育節目,如學校節目「我的學校」(My School),將移到新頻道。「我的學校」教導從學前班到初小的數學、英語、阿拉伯語、科學等課程。該節目有廣大的觀眾,至少有130萬人,大多數每日觀看,其他人至少每週觀看一次。[ 2]

「我渴望看到這個頻道將學習帶給難民、和我們地區條件最差的兒童、青少年、家長、和裝備很不足的教育工作者的心靈」,斯菲爾說。

在綫學習中心(E-LEARNING CENTER)

為確保SAT-7學院的節目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,SAT-7還推出一個在綫學習中心。觀眾可以通過筆記本電腦、平板電腦、和手機,按自定義的設定檔登入,用他們的指尖就可以上課。

這個在綫學習中心將幫助觀眾進一步參與-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步調學習,用戶將獲得更多相關的課程資料。該中心旨在激發有創意的和分析性的思維,會包括連接到一個大規模的學習圖書館。該中心還鼓勵用戶進一步參加相關的課程。

從一個值得信賴的資源的基本服務

SAT-7學院是SAT-7向中東和北非播出的第六個頻道。在過去的21年裡,SAT-7播出各種教育和社會節目,回應這地區最迫切和不斷演化的發展問題。SAT-7不斷尋求提供給其不同受眾最好的、最切合的、和最有益的、整全的節目,SAT-7學院的推出增強了SAT-7的服務。

「通過這個新頻道,並以我們有信譽的名義的不同在綫平台,我們將為成千上萬家境十分困難的家庭提供基本的教育服務。他們將能够從任何地方,在任何時刻,很快就能夠通過任何設備,獲取我們的學習內容」,SAT-7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特倫斯·雅詩閣(Terence Ascott)博士解釋。

如何觀看

SAT-7學院將免費從Nilesat衛星向中東和北非的觀眾播出節目。此外,該頻道將通過在綫流媒體讓世界各地講阿拉伯語的人觀看。

頻道名稱:SAT-7 ACADEMY

衛星的名字:Nilesat (E7WA) at 7º West

頻率:10.727 GHz Horizontal

 tc-19-541-2

SAT-7 學院(SAT-7 ACADEMY)衛星的足跡


[1] 對中東和北非失學兒童的倡議(Out-of-School Children Initiative,OOSCI),2015年4月(http://www.oosci-mena.org/regional-overview#report)。

[2] 益普索(IPSOS)於2016年7月在十個阿拉伯國家的調查。

tc-19-541-3 tc-19-541-4

 

這篇文章翻譯自在綫文章「SAT-7 TO LAUNCH EDUCATIONAL CHANNEL FOR REFUGEES

http://mailchi.mp/sat7/sat-7-to-launch-educational-channel-for-refugees-amended?e=46623abd7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有關 SAT-7 事工可到網站了解:
國際 (英文) sat7.org
香港 (中文) sat7hk.org
*香港慈善捐款可免稅 sat7hk.org/donate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Visitors:
Copyright 2002-2011 @ www.ysljdj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
版权所有,除作私人用途外,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。